凤寂

今朝有你4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三次见面时,岳龙刚已经成了郭德纲的徒弟

         为云字科,取名为岳云鹏,这是时期曹云金已经和郭德纲这位师傅已经闹掰了

         事情的原因就是利益纠葛,追求金钱的物质生活,从而觉得师傅压榨自己,这件事情轰动了整个京城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以曹云金退出德云社,从而也带走了一帮势力,导致德云社多处地方崩盘,从而造成了损失,皇帝博然大怒,牵连诸多人员开始打压德云社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是郭德纲顶着压力,力挺岳云鹏拜自己为徒,派出诸多事物从而缓解了这次危机,要不然皇帝很可能就直接开始清理门户,既然不能为我做事那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搭档,所以郭德纲就要开始给岳云鹏安排搭档了,从头选到尾都没有找到合适的,不是年纪小资历浅,就是没有那么好的根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于谦就给郭德纲推荐了一个人,那就是孙越各个方面都比较合适,先前两人之间还有些交际,可以先试一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不就有了这一幕,郭德纲于谦坐在主坐上,旁边就是孙越,下面跪着岳云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人之间就开始讨论这件事,同时也是询问两个当事人的意见,要是孙越不同意,那也是没有办法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越最后同意了,不过提出来了一个条件,身边还有一帮兄弟,可以一同加入进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好是百废待兴,郭德纲也就同意了,岳云鹏在两人行礼的时候,结契成搭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师叔,遇见你是我的荣幸,如若无您,我可能早就丧生,不能有我的今天,一生之幸,我会好好的敬你尊你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